纠结的自己

  或许我本身就是个优柔寡断的人,有时候做决定要么很冲动,要么犹豫不决。来到这已经半年了,谈不上什么收获只觉得自己内心以后有了个奋斗的方向。但是现在遇到个问题,我不知道自己该留下还是该辞职走人。


  在这个公司,我干得不开心。小公司只有四个人,加上老板,而每个人负责的都是很独立的一面。相互之间没什么关联,本来自己想找个团队,有人能带我,教教我的公司。但无奈于当初找工作找了一个月还没找到,最后遇到了这家公司,说来挺悲惨的。来这之后,我每天除了更新文章,偶尔发发外链之外似乎就没干过什么事了。能力有限,很多事情都做不了。老板定的目标又很高,我自己做不上去,只有请朋友帮忙做。


  五个网站,现在都弄得半死不活着。幸好朋友帮忙做的那两个关键词,已经上首页了,要不然我就更没面子了。有时候想想在这也挺无奈的,很想走,又怕自己找不到工作。只能这样耗着。朋友们,给我个建议吧,我到底该怎么做。现在还有个疑虑就是,怕自己面试失败,然后没钱生活,没钱还债。

评论

©ID505277367 | Powered by LOFTER